韩正调研普陀

2016-11-11

-

分享到:

  市委书记韩正11月3日下午在普陀区调研时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在全面从严治党的进程中不断提升全市干部队伍整体素质。推进各项工作的关键是人、是干部队伍,干部的能力要在“火线”上考验、在“主战场”上培养、在实践中不断磨练。普陀的转型升级在全市老工业基地中具有典型意义,要以桃浦地区转型为突破口,更好推动普陀面向未来的发展,更好服务全市工作大局。

 

  下午,韩正和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尹弘到普陀区桃浦镇“英雄天地”项目现场,听取桃浦地区转型发展工作进展。韩正指出,近年来,普陀区的后发优势正在显现。普陀区领导班子奋发有为,各项工作落实有力、成效显著。普陀桃浦地区的转型升级,是上海老工业基地转型升级的缩影,也应当成为标杆。面向未来发展,普陀区要牢牢抓住转型升级这个牵一发而动全身的牛鼻子,坚定不移向前推进。每一个阶段都要抓住工作突破口,当前的突破口就是桃浦地区。

 

  区领导施小琳、周敏浩等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