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陀区人民政府与临港集团签订战略协议

2012-10-26

-

分享到:

  20121026日上午,上海市普陀区人民政府与漕河泾新兴技术开发区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协议,普陀区委副书记、区长孙荣乾与临港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裁、漕开发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家平代表双方在合作协议上签字。中共普陀区区委书记张国洪,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许伟国,区政协主席钱城乡,区委副书记程向民,区委常委、副区长裴崎,副区长景莹、黄海平,临港集团、漕开发总公司主要领导,以及区委办等各委办局负责人、产投公司负责人出席签字仪式,活动有区委常委、副区长朱永泉主持。


  此次双方达成的合作协议是落实市政府关于桃浦地区转型发展专题会议精神的积极举措,通过此次合作,桃浦科技智慧城将依靠漕河泾开发区在园区开发中的各种优势,大力引进科技含量高、成长性好、附加值高、在行业中具有国际国内影响力的企业地区总部、研发设计中心、运营结算中心、管理服务中心,努力打造成全国品质最优的开发园区之一,成为上海市转型发展的示范区,中心城区的新地标、产城融合发展的新亮点,为普陀经济发展谱写新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