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最大建筑防水龙头企业落户智创TOP,区企合作开启新篇章

2020-12-18

-

分享到:

 12月18日下午,上海市普陀区人民政府、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临港集团”)以及北京东方雨虹防水技术股份有限公司(ORIENTAL YUHONG)(以下简称“东方雨虹集团”),在上海普陀区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活动由普陀区委常委、副区长姚汝林主持,上海市经信委主任吴金城,普陀区委副书记、区长姜冬冬,临港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袁国华,普陀区委常委、副区长张玉鑫,临港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总裁翁恺宁,东方雨虹集团董事长李卫国,东方雨虹集团华东公司总裁李建华等出席签约仪式。市经信委相关处室领导、临港集团相关部门负责人、东方雨虹集团高层及桃浦镇、桃浦智创城、工开发公司等智创TOP股东代表参加活动。

 

招商联动、资源协同

市区共促优质产城活力

签约仪式上,东方雨虹集团董事长李卫国介绍了项目愿景及发展规划,普陀区区委常委、副区长张玉鑫,临港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总裁翁恺宁,东方雨虹控股华东公司总裁李建华代表三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本次合作旨在响应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产城融合和国家建设“美丽中国”等号召,根据协议,三方将在产业发展、人才招引、园区建设、技术推广、行业投资等领域展开深度合作。同时,东方雨虹集团将新设下属子公司东方雨虹集团华东区总部、以及关联企业德爱威(中国)有限公司和北京高能时代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一并落户智创TOP。

                            

 

 

▲普陀区政府、临港集团、东方雨虹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智创TOP与东方雨虹集团华东区总部签署预售协议

 

仪式上,市经信委主任吴金城高度评价了东方雨虹集团进驻上海的战略选择,对东方雨虹集团华东区总部落户普陀、落户智创TOP表示祝贺。他指出,三方的强强联合,树立起重量级项目落地的又一个典范。东方雨虹作为时代经济发展浪潮下的佼佼者,相信上海海纳百川的氛围和普陀务实高效的营商环境将为企业发展助力,带动上海“3+6”产业体系中“先进材料”特色产业的绿色发展、快速发展。他表示,市经信委将全力以赴支持“好项目不缺土地、好产业不缺空间、好人才不缺资源、好创意不缺应用”的特色产业园区空间打造,支持企业扎根上海、扎根普陀,走向世界经济舞台。

 

 

 

▲上海市经信委主任吴金城致辞

 

普陀区委副书记、区长姜冬冬对东方雨虹集团华东区总部根植普陀表示欢迎,对与临港集团通过区企合作取得的成果表示感谢。他指出,今年普陀区取得了招商引资企业数量“位列全市十六区第一”的好成绩,跑出了经济社会发展的“加速度”。他表示,东方雨虹集团华东区总部的落户将进一步赋能普陀,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希望东方雨虹集团带动产业链优质资源集聚普陀,希望临港集团在打造优质载体的同时,招引更多优质企业和项目落户,普陀区将积极营造包容有序的氛围和务实高效的营商环境,打造“创新发展的活力区、美好生活的品质区”。

 

 

 

▲普陀区委副书记、区长姜冬冬致辞

 

临港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袁国华对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表示祝贺,并向普陀区委区政府、市经信委对促成合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桃浦是临港集团服务上海转型发展的首发阵地,临港集团作为“科技创新和产业发展的推动者、区域开发和城市更新的建设者”,在桃浦智创城的开发建设上,始终坚持服从服务普陀区委区政府领导、服从服务普陀发展大局,实现了形象、功能和项目上的突破。今后,临港集团将持续提供最好的资源、最周到的服务,深耕普陀、贡献普陀,全力支持东方雨虹集团实现“TOP”级的腾飞。

 

 

 

▲临港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袁国华致辞

 

区企合作、品牌联动

区域经济发展东风更劲

梧桐开枝,凤凰已来。本次签约的东方雨虹集团,是中国建筑防水行业龙头企业、亚洲最大的建筑防水系统服务商,二十五年来,为数以万计的重大基础设施建设、工业建筑和民用、商用建筑提供高品质的系统解决方案。2021年,企业将入驻桃浦智创城核心门户--智创TOP A区4#楼,在区域树立起规模经济、产业升级的标杆和发展新亮点,助力打造智创TOP建筑绿色环保、产业高端聚集、科创转型升级的城市更新主力军阵容。

 

春华秋实,东风更劲。东方雨虹集团的落户,也是“普陀-临港”区企合作机制自今年明确“合作打造招商平台、加快产业生态建设”工作重点后,所取得的实质进展。

近期,A区首发项目完成整体结构封顶,以“对标浦江两岸标准”的高质量建设、加载智慧化高端功能的优质载体实现了“未开先热”,已初具一流产城形态。未来,智创TOP将切实推进普陀区“金字招牌”的打造,不仅在功能内涵上苦练内功、实现园区的价值倍增,更要招引、服务好龙头型、基地型和产业链整合型的大项目、好项目,凸显压舱石效应。

 

凝聚合力谱写产城新篇,产业招商谋定崭新格局。站在“十三五”收官、“十四五”开局的关键时点,智创TOP以龙头企业入驻为华丽开卷,坚定高起点规划、高质量建设、高活力功能、高端化产业的稳健步伐,加快在区域内“早出功能、早出形象、早出效益”。智创TOP热诚欢迎广大企业来此兴业、共图发展,以精诚合作共筑上海西部中心城区科创驱动、城市更新的崭新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