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港集团、华谊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助力桃浦实现华彩转身

2018-10-09

-

分享到:
    2018年10月8日下午,在市国资委、普陀区委、区政府的见证下,临港集团与华谊集团就合作开发桃浦智创城603地块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充分发挥资源优势,提升区域产业能级,助力603地块实现从传统工业到产业新城的华丽转身。市政府副秘书长、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宋依佳,普陀区区委、区政府领导曹立强、周敏浩、韩金华,临港集团领导刘家平、袁国华,华谊集团领导刘训峰、王霞,以及普陀区各相关委办局、桃浦镇、桃浦智创城公司、合资公司相关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会上,华谊集团介绍了603地块的总体情况。临港集团总裁袁国华、华谊集团总裁王霞代表双方正式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两方国企将强强联手,以股权合作方式推进603地块的开发建设。双方将坚持创新发展、环境修复、产城融合的理念,坚持生态、业态、形态的“三态合一”,打造全市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和卓越城区建设的示范区,为上海加快建设“五个中心”、迈向卓越全球城市和具有世界影响力的现代化国际大都市作出贡献。 
    临港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家平在签约仪式上致辞,他表示与华谊集团合作开发603地块,既是桃浦转型赋予临港集团的宝贵机遇,也是市国资委、普陀区、华谊集团对临港集团的信任。桃浦地区作为全市五大转型区域的先发区域,临港集团必将不辱使命、不负重托,坚持对标国际最高标准、最好水平,从建设高品质城区的定位进行整体规划建设,加快培育高质量产业,建设高品质物业,集聚高素质人才,打造高活力生态,建设有温度、有活力的卓越科创园区,为实现桃浦地区“脱胎换骨”式的转型发展而努力奋斗。 
    华谊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训峰在讲话中表示,与临港的战略合作是国资联手开发桃浦智创城的新起点、新篇章,也是双方开启未来合作的新契机,未来将继续加强良性互动,实现共同发展。 
    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宋依佳,普陀区区委书记曹立强等领导见证了双方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并对双方的合作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对603地块的开发建设提出了殷切希望。宋依佳主任在讲话中指出,临港和华谊的合作,标志着桃浦地区转型发展国企先行,希望双方坚持高水平设计、高标准建设、高品质招商,共同打造绿色低碳生态的新亮点、产城深度融合的新典范。曹立强书记在讲话中提出,希望双方坚持协同合作,充分发挥在科技创新、产业升级、城市更新等领域的资源优势,助力桃浦智创城实现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