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港集团和普陀区签署漕河泾桃浦科技智慧城合作开发项目

2012-10-28

-

分享到:
  2012年10月26日,临港集团和普陀区政府在新发展亚太万豪酒店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共同开发建设上海漕河泾桃浦科技智慧城。此次合作是根据市政府关于桃浦地区转型发展专题会议精神进行的,是落实全市发展战略的一项重要举措。普陀区委书记张国洪,区委副书记、区长孙荣乾,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许伟国,区政协主席钱城乡,区委副书记程向民,区委常委、副区长裴崎、朱永泉,副区长景莹、黄海平出席签约仪式。
 

  漕河泾桃浦科技智慧城(即市级桃浦生产性服务业功能区)前身是是上海著名的老工业基地。双方将联合组建开发公司,发挥漕河泾开发区在园区开发中的专业优势和品牌优势,输出“漕河泾开发区”品牌、园区管理、资本和招商资源,以打造全国品质最优的示范园区之一为目标,大力引进科技含量高、成长性好、附加值高、在行业中具有国际国内影响力的企业地区总部、研发设计中心、运营结算中心、管理服务中心。期望通过5-10年的努力,使科技智慧城在投资环境、创新平台建设、环境保护、高新技术产业化发展、单位土地面积产出、世界500强企业数量等方面走在上海前列,建设成为上海市转型发展的示范区、中心城区的新地标、产城融合发展的新亮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