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浦科技智慧城更名桃浦智创城

2017-08-23

-

分享到:
  根据普陀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桃浦科技智慧城”今起变更为“桃浦智创城”。
  

  

 

 

 

  “智创城”意为智慧创新之城,是在凸显科技智慧对城市更新贡献度的基础上,“智”体现在“智慧、智能、智力”的集聚融合,“创”体现   在理念创新、科技创新、管理创新、制度创新的系统集成。桃浦智创城立足“科创、智能、智造一体化”的目标定位,将打造上海西北中心城区具有引领性的现代化城区,建成以智慧城市为核心竞争力的上海建设卓越全球城市的功能承载区,以集成创新为鲜明特色的上海建设全球科创中心的示范集聚区,成为上海老工业基地转型升级的标杆。

 

 

 

 

 

  为了与开发建设的区域名称相一致,有利于推进桃浦智创城开发建设,“上海桃浦科技智慧城开发建设有限公司”也将更名为“上海桃浦智创城开发建设有限公司”。